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面料馆绽放黄浦江畔
时间:2013-10-22 09:35:19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金秋十月,华彩绽放;黄浦江畔,石狮风采。2013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于昨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简称“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石狮除在展会上首次设立石狮面料专区外,更有41家面料企业与13家辅料企业组成的“石狮军团”亮相,他们与来自全球知名的面辅料生产商同场争艳,全方位展示石狮休闲面料时尚性、科技性及品牌影响力。

首次设立石狮面料专区

  “太震撼了!石狮果然出手不凡!”“人家是单兵作战,石狮是抱团出击!”……10月21日上午9时整,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刚一开幕,设在E4馆的“石狮面料馆”便人潮如织,汇集了来自中外的无数宾客。

  与往年不同的是,作为新晋的“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今年石狮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上开辟净面积超2000平方米的石狮面料馆,以进一步提升石狮面辅料品牌的整体形象。在展馆表现形式上,将石狮新的城市标识设计融合到一起,凸显城市品位。

  据介绍,此前石狮展团申请在今年的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上以抱团的形式参展,以引导骨干纺织企业注重新品研发及品牌推广。该想法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并获批在E4馆开辟石狮面料专区,吸引了石狮一大批知名的骨干面料企业参与。展会期间,石狮面料馆还设立了流行趋势区、商务洽谈区等,并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合作发布2014/2015秋冬时尚休闲面料流行趋势。

  54家企业组成“石狮军团”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纺织面辅料展,也是一年一度的纺织行业盛会,是企业展示自身实力、产业集群凸显区域品牌价值的极佳平台。据了解,今年的秋冬面辅料展共有15个展馆,展出面积达175020平方米,来自30几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600家的参展商参展。

  本届展会国内展区阵容强大。来自绍兴、盛泽、石狮、萧山、海宁、湖州、西樵、长乐等地方的特色产品展团踊跃参展。除了常规的正装、衬衫、女装、休闲装、运动功能装面料展区外,本届展会还设置了以牛仔、内衣泳装、人造毛皮、辅料馆、领带面料节能减排为主题的科技创新成果特色专区。

  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石狮的面辅料企业参展热情高涨,积极性空前。展会上,石狮参展企业纷纷亮出“家底”,拿出最新款式、质地的面料产品进行展示,充分彰显了“东方米兰”的迷人风采。

  石狮面料领航时尚潮流

  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除按最终用途分为正装面料区、时尚女装面料区、休闲装面料区、运动功能装面料区、衬衫面料区外,还设置了六大特色专业分区。

  辅料馆按产品类别细化分区,除了拉链、纽扣、商标、衬料、里料几大传统展区外,去年新增的饰品区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整合了烫画、珠钻、围巾、腰带、皮革皮草等品类的辅料。

  记者从展会上了解到,此次石狮面料企业参展产品可谓品种齐全,从男装、女装、运动休闲装、户外、衬衫、牛仔、内衣和辅料(里料)等各类面料应有尽有。这些产品大都具有较强的时尚性和科技含量,这些面料不仅保持着石狮休闲面料功能性、时尚性的传统优势,更是在新材料运用和技术创新上有独创之处,既讲究技术性又讲究实用性,充分体现了石狮面料企业对流行趋势的超前把握和较强的引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