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瑞典纺织学院上海时装周发布秀:Exit 13
时间:2013-10-21 10:54:31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在2013年10月20日的上海时装周新天地秀场上,由瑞典纺织学院(布罗斯大学)出品的Exit 13作品秀拉开了帷幕。这是一场充满多样性,探索表象与深度差异的时装秀。十五位设计师汇聚于此,将各自的视角整合为一个理念,这个过程并非易事。“Exit 13”将展示风格各异的时装设计——追寻源于建筑的灵感,演绎来自瑞典的民俗,或发掘运用牛仔材料的无限可能。

瑞典纺织学院1

  本场时装秀也将传达瑞典纺织学院所坚持的设计理念——将运用先进技术的诀窍和表达个性元素的灵感进行独一无二的结合,从而体现创意无限,一切皆有可能。

瑞典纺织学院2

  举办时装秀的目的并不是要将服装直接投入商场或特定市场进行销售,而是为了展示未来服装领域可能适合商业运用的新观念,这点常常被大众误读。

瑞典纺织学院3

  瑞典纺织学院保留了对时装设计最广义的理解,为不同的观点开放了广阔的空间。毋庸置疑,我们与服装、首饰和其他时尚领域相关产品之间的关系将随着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发生转变,当代新劲设计师也将因此面临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