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新闻发布会举办
时间:2013-10-21 14:39:16  来源:新浪时尚  共有条评论


中国(青岛)纺织<a href=服装总部创新基地暨2014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双启动”仪式在青岛市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 width="550" height="366" src="http://i0.sinaimg.cn/fashion/2013/1021/U7526P1503DT20131021140530.jpg" />

  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项目,是继北京、上海以外,立足山东、辐射大华北地区,不断吸收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最新时尚元素的东方时尚中心。基地坐拥众多无可比拟的产业基础和自然环境资源优势,将成为大华北地区的时尚创意新地标,以青岛为港湾,这艘东方时尚航母的征途正式闪耀启航。而由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引进的2014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其全球总决赛也将落户中国青岛。本次“双启动”仪式的举办,是中国纺织服装产业与国际时尚赛事强强联手的大胆实践,在行业与社会上引发了极高的话题性、关注度、曝光度。

  新闻发布会当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青翠,山东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夏志林,山东省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建国等出席了“双启动”仪式。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武学凯、李小燕,河南、广东、福建等地方服装协会负责人,以及以纯、唐狮、梦舒雅、浩沙、舒朗、阿仕顿、歌力思、南山等知名纺织服装企业代表特地到场,深入了解了这一项目并寄予厚望。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山东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夏志林、青岛中纺亿联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杙 分别致辞。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项目及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项目负责人分别做了情况介绍。

  “双启动”仪式当天,大会还邀请到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版权所有人Paul Chetcuti先生,2013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亚军获得者Jana Zapletalova小姐,以及全国知名媒体莅临参与,各界嘉宾济济一堂,现场气氛沸腾。

  五大功能 三大核心

  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是除了北京、上海以外,立足于山东、坐拥环渤海湾多重经济带、全面辐射大华北地区,不断吸收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最新时尚元素的东方时尚中心。这一项目的启动,将在业界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据悉,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位于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国际旅游博览带的南段,计划用地613亩,规划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发展项目包括创意中心、时尚商业、酒店会展、发布中心、总部基地和配套国际社区,将于年内启动,预计2年落成。

  作为行业唯一一个坐拥大华北地区战略性地理位置的东方时尚中心,基地集时尚创意、时尚培训、时尚商业、时尚发布、时尚服务五大功能于一体,并将形成产业生态、市场生态、文化生态的三大核心生态圈。五大功能、三大核心生态圈的精心设计,势必打造一艘立足行业、服务行业的东方时尚航母。

  大华北时尚创意新地标

  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青岛市政府的共同支持下,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项目的正式启动,成为产业升级创新的典范。作为大华北地区时尚创意新地标,基地拥有着众多无可比拟的产业基础和自然环境资源优势。

  山东省是纺织服装大省,2012年全省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销售收入突破万亿元,2012年出口创汇在外需持续不振的情况下,全省纺织服装企业仍然实现197.59亿美元的总额。即发、如意、鲁泰、南山、红领、迪尚集团、雪达、希努尔、耶莉娅、舒朗、坦博尔等一批龙头骨干企业显现出强劲发展势头,持续引领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地缘优势也将吸引大批国内外规模企业区域总部及研发中心纷纷落户,深化国际贸易发展,进一步丰富商业形态。

  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充分利用了青岛独有的自然环境资源,结合青岛当地时尚产业发展的世纪需求,为中国打造一艘驶向全球的东方时尚航母,开启产业升级的新航道。此外,项目所在地的自然环境资源优势更是每时每刻助推着文化创意的新生。青岛国际大学科技园、主体型文化创意园区、大型影视城、星级海滨度假村等项目的落成,将形成以设计研发、市场营销、会展培训、时尚发布、旅游休闲为核心的独具风格的时尚产业带。

  10月19日再青岛举办的“双启动”仪式还建立了比基尼大赛于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项目的关联性,产业园区于时尚赛事的联动使发布会达到高潮,引发广大媒体的多方关注及延续报道,进一步为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项目下一阶段的招商建立了良好基础。

  每一次时尚产业的辉煌都将托举一个时尚中心,下一站,掌声留给“中国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