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省纤维检验协会换届 刘永春当选会长
时间:2013-10-22 10:08:0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河南省纤维检验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市召开。河南省纤维检验局、各地市纤维检验所及全省棉花、纺织、服装企业等单位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刘永春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郑文超任常务副会长,孟宪忠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上,马文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提出,河南省纤维检验协会要坚持 “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宗旨,把协会真正打造成政府的好助手、企业的好参谋、会员的好朋友。

  新当选的河南省纤维检验协会会长刘永春发表了就职演讲,他对协会工作和未来的发展形势表示,一是要认清发展新形势,二是要开拓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为提升全省纤维检验行业水平、促进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