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林化纤粘胶长丝9月销量大增
时间:2013-11-05 10:10: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9月,吉林化纤集团公司粘胶长丝产品实现出口销量1055吨,环比增长31.3%,创汇650万美元,创历史月销量最高。截止到三季度末,公司粘胶长丝产品实现出口销量7390吨,同比增长31.1%,创汇4596万美元,为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部分国家货币汇率持续波动,市场形势严峻,库存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吉林化纤集团公司快速应对市场变化,根据市场区域特点,积极调整销售政策,充分挖掘潜力客户,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产品销量。

  在拓展外销市场的过程中,公司积极加强与欧洲、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客户的沟通,及时调整产品规格,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市场的热点需求,提升了产品市场占有份额,并在完成产销100%的基础上进一步消化了部分库存。同时,公司还专门制订了客户服务计划,强化服务质量。销售过程中,积极为客户提供试纺样品,征求客户意见,并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有针对性地组织研发生产,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奚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