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创意涂层面料得时畅销
时间:2013-11-06 08:43:4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段时间,中国轻纺城秋市涂层仿皮局部营销相对较为走畅,创意涂层面料得时畅销。传统市场涂层仿皮局部营销滞畅互现,至目前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对口客商仍有批量下单,成交呈现局部活跃走势,创意涂层面料依然成为秋市营销热点产品之一。但部分小本经营户销量仍显不足,市场营销显现分化格局。大众产品现货销量相对不足,部分中小经营户因资金链较为紧张,拒绝赊账发货,致使大众涂层面料成交相对不足。

  至目前,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对口客商尚有批量下单,整体市场营销局部走畅。部分生产企业以提高自身产品品质、实施差异化策略等为宗旨,用自身实力优势吸引客户,最终摆脱价格恶性竞争的劣势。因近期上市的新款涂层面料在涂层工艺及技术上比去年同期有所提高,涂层仿真皮革、人造革等面料仿真皮效果较好,产品既兼具良好的透气性能,手感又柔软滑爽,织感厚实挺括,是制作秋冬季男女休闲上装、夹克装、背心、一手衣、风衣和女性裙裤的理想面料,又可用作产业类工程用布,对口创意面料在下半年市场前景仍较为看好。 (蒋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