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胡社光服装作品亮相“生活品质新境界”
时间:2013-11-12 17:07:13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今秋的雾霾让北京人吃足了苦头,接下来,还要面对冬日的严寒、春日的沙尘暴……除了忍受,还有更好的选择吗?美好·龙沐湾告诉你,这一切可以轻松改变——2013年11月9日下午,“一生山海观”生活品质新境界主题峰汇(北京站)暨美好·龙沐湾品鉴会上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朝阳大宴会厅盛大开启,来自北纬18°的高端品质生活全景上演,搅动起一股“品质生活”新暖流。

到场嘉宾与美好集团董事王爱爱女士合影

  到场嘉宾与美好集团董事王爱爱女士合影

  物质条件越来越好,环境却越来越差,健康越来越差……我们的生活品质究竟是在提升,还是在下降?来自海南岛的海景住宅美好·龙沐湾,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思考与解读。在生活品质新境界主题峰汇上,300余位北京精英带着对“生活品质”的不同理解欢聚一堂。美好集团董事长吴明先生首先阐释了自己对生活品质的见解,以及美好·龙沐湾对“生活品质新境界”的精彩演绎,引起与会者的热烈反响。其后,相关人员介绍了美好·龙沐湾“山海林泉精粹,中国仅此一处”的养生生态环境,和34平方公里的国家级湾区规划、社区规划和项目进展状况,并现场举行了抽奖和砸金蛋活动,累计送出价值千万元的豪礼!

  除了项目品鉴,对生活品质、投资理念和社会公益的关注,也是活动的重要主题。在活动中由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中华博士会、中企资本联盟华创房地产研究院、中企资本联盟文化产业研究院、中华智库协办举行的“区域经济开发与高端物业投资价值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主席、独立经济学家杜猛先生,美好集团董事长吴明、财经评论员、中华博士会秘书长刘艳女士,中国农业大学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王加卓教授、北京九玉玲珑文化总裁品牌专家王艳玲、华创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程崇山、中企智库主任刘风、中国乐商会会长霍小兵、中企资本联盟兰州论坛秘书长何红9位重量级专家学者先后针对区域价值的评判等话题发表了精彩见解。杜猛博士、刘艳博士、美好集团董事长吴明等专家深入解析了区域经济开发与高端物业投资价值。

  杜猛博士从财经高度对国家政策,区域发展经济和开发,对海南的房地产走向,对美好龙沐湾项目分析,对区域开发和高端物业投资的分析,得出在海南房地产项目仍然有名盘值得投资。

荷兰皇家设计师胡社光、普莱姆皮草鼎力支持本次活动

  荷兰皇家设计师胡社光、普莱姆皮草鼎力支持本次活动

  独立经济学家杜猛博士抛出“三市”观点:考察一个国家经济状况走势的终极市场,首先考察“三市”,“股市”、“车市”、“楼市”,投资楼市最保值增值、最安全,投资海南亚热带气候是最明智,海南是中国唯一一块气候最宜人的地方,得天独厚,到这个地方购房是十三亿人最健康、明智选择,预测海南楼市绝对仍会有增值、保值的名盘,因为海南这块区域太奇缺。

  吴明董事长在现场嘉宾的热情询问中,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让我们了解了美好龙沐湾的美好发展。作为旅游地产、养老地产、医疗养生地产三聚集地美好龙沐湾,必然被现场的300多位各集团总裁、购房者高度关注!

  为了支持中国教育扶贫事业,美好·龙沐湾捐献了两套原价150余万的住宅,携手清泉成才公益基金进行了慈善拍卖,以不足5折的37万起拍,引起现场有爱人士的热烈追捧。最终均以58万元价格成功拍出。拍卖所得116万元全部捐赠给清泉成才公益基金用于教育扶贫事业。

世界小姐中国小姐冠军余薇薇与美好集团董事王爱爱女士合影

  世界小姐中国小姐冠军余薇薇与美好集团董事王爱爱女士合影

  为了表彰美好·龙沐湾对人居品质的长期关注与建设性的改善,中国企业资本联盟杜猛主席现场为美好·龙沐湾项目颁发了“中国最具生活品质项目奖”的荣誉。美好集团董事长吴明先生接受了荣誉,同时祝贺美好集团成为中国企业资本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现场中企资本联盟副主席赵海先生、中国最大的通用航空制造商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主任张荣杰女士、欧美同学会高级顾问李建新、山西商会副会长刑秀乔、晋商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耿向阳、著名财经专家黄凌杰、美好集团董事王爱爱女士、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裁王殿平等企业家和中企资本联盟的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从、海口、河南、上海、苏州、天津、兰州等地特地赶来祝贺并现场见证历史时刻。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中企资本周刊、中华博士会将长期关注美好集团的发展!

  美好集团总裁吴典先生、美好集团董事长吴明先生、美好集团总顾问吴刚先生三兄弟齐聚北京支持本次活动。

  当晚进行了大型演出和抽奖活动,刚刚做完中国国际时装周首秀的年轻新锐设计师赫伟女士,带着她的婚纱和晚礼服由外籍模特演绎优雅亮相会场,荷兰皇家设计师胡社光先生和普莱姆皮草鼎力支持本次活动,顶级压轴大秀在“生活品质新境界”活动现场上演,展示了高端的晚礼服和普莱姆皮草秀,奢华、古典、浪漫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而最令现场惊喜的是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余薇薇的惊艳现身,余薇薇小姐应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九玉玲珑文化王艳玲总裁邀请作为贵宾出席本次活动,并且世界小姐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张晶磊和世界小姐经纪人邬晶也受邀到现场支持,为晚会增添了非常大的亮点!而在活动现场不断出现的购房热潮和中奖热潮,与精彩的晚会同时引爆全场。

荷兰皇家设计师胡社光的<a href=服装与普莱姆皮草精彩演绎压轴大秀" width="500" height="332" src="http://img04.hc360.com/cloth/201311/201311121544308734.jpg" />

  荷兰皇家设计师胡社光的服装与普莱姆皮草精彩演绎压轴大秀

  美好·龙沐湾位于海南大三亚西翼、北纬18°正中,海南西线惟一国家级度假湾区——34平方公里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拥有“中国仅此一处”的山海林泉四元精粹生态资源:中国惟一正西方的栖霞海岸、中国惟一国家级热带森林公园、中国惟一山海相连的热带森林公园、罕见的偏硅酸医疗滨海温泉。

  四季如春、冬暖夏凉的美好·龙沐湾,不仅拥有纯净的山海资源,还拥有纯净的空气——尖峰岭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80000个-120000个/立方厘米,10倍于三亚(北京为200个/立方厘米),是中国唯一PM2.5常年低于10的纯净海岸,具有明显的保健功效。

九玉玲珑文化总裁王艳玲与世界小姐组委会秘书长张晶磊先生合影

  九玉玲珑文化总裁王艳玲与世界小姐组委会秘书长张晶磊先生合影

  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是海南第一个整体规划的湾区,亚、澳、美三大洲顶级规划公司参与设计。计划总投资1000亿元。34平方公里国际顶级配套含:17座高星级(含七星级)酒店,2个GOLF球场,游艇码头以及其它商业、娱乐、旅游、医疗、文化等配套项目。美好·龙沐湾占据16米天然观海台地,产品线涵盖40㎡精装公寓-600㎡奢华别墅,左瞰海,右观山。由中国行业十大品牌中奥物业提供尊贵服务。配套包括七星级海峰酒店、45000㎡龙沐湾国际商业城、半地下医疗会所、悬空商务会所和业主沙滩会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