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百多家温企获意向订单近3000万美元
时间:2013-11-25 09:30:05  来源:温州商报  共有条评论


  由我市主办的“2013中国温州出口商品(孟买)博览会”于11月20-22日在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市100多家企业在印度展会上收获2817万美元意向订单。瑞安市亦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焕斌等参展企业老板表示,印度市场潜力很大,以后将作为重点市场开拓。 据悉,该展是我市2013年度唯一一个境外自办展。

  据了解,此次参展企业涉及机械装备、汽摩配、不锈钢材料、皮革面料等行业,共吸引印度、南非、俄罗斯等五个国家工商界贸易代表和专业客商10000余名,展会首日成交金额达575.6万美元,其中现场成交金额25.6万美元,意向成交金额550万美元。三天意向成交2817万美元,现场成交108.6万美元。

  印度的客商青睐包装机、纸杯机、注塑机等部分参展商品,与温州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见,采购意向明确。平阳杰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点钞机在展会首日就被预订一空。公司负责人表示,印度的纸币面额比较大,点钞比较麻烦,特别需要点钞机。印度纺织品生产商NATH UDYOGW 负责人PVAVEEN KHANLANDA特地从西班牙赶回观展,他对此次展会表示满意,并希望明年能在现场看到更多的可洽谈的中国供应商。

  “印度机械制造很薄弱,中国的产品比较符合当地的市场需求。”瑞安市亦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焕斌说,他们在展会上拿到100万美元的意向订单,展会后公司会再次到印度做深入的市场调查,将印度作为公司的重点开拓市场。除了收获意向订单外,瑞安市瑞日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还在展会上与孟买第一大工厂商达成为其代理的合作意向。该公司董事长薛建南表示,公司配套的电动三轮车今年在印度销售了90000台,占有新德里90%的市场,在印度有70多家经销商。

  市商务局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温州产品在印度市场的知名度,帮助温州企业实现了与印度客商更广泛的经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