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台雅纺织:欢迎内地投资者赴柬实地考察
时间:2013-11-27 16:50:58  来源:全景网   共有条评论


  “我们期待着有更多内地投资者关注到台雅纺织,也欢迎有意向的投资者到柬埔寨来实地考察调研我们的工厂和企业。”台雅纺织柬埔寨区总经理简志坚对此番登陆全景网网上路演平台寄予厚望,这是他们首次参与网上路演,其便捷程度和高效传播令这位企业家印象深刻。

  简志坚表示,柬埔寨证券市场是一个新兴市场,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内地投资者的关注。“据说柬埔寨首家上市企业的股票有一半都被内地股民买下了。”他笑称,台雅纺织也十分期待着得到内地股民的追捧。

  其企业隶属于台湾地区的母公司,此轮IPO估值在3000万美元左右。“希望有3成左右能来自于内地投资者。”简志坚告诉全景网记者,“我们的母公司在上海也开办了企业,对于内地市场和内地投资者还是比较熟悉的。”

  据简志坚介绍,台雅纺织的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和欧洲,但公司在柬埔寨也有完备的销售团队和网络,此举为其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另外,台雅纺织是柬埔寨当地为数不多的国际化企业,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内地、台湾地区、菲律宾、柬埔寨等地。其产品种类也相当丰富,从童装到时装均有涉及。这些都是公司的竞争优势所在。

  此番能够登陆全景网路演平台来向广大内地投资者介绍拟于柬埔寨证交所上市的台雅纺织,简志坚深感幸运。多年商海沉浮,通过网上路演来直面万千投资者还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但这种迅捷现代的方式能够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接触最多的潜在投资者,台雅纺织和他本人都期待着有意向的投资者能抓住这次机会。“诚挚欢迎投资者到柬埔寨来实地考察我们的企业!”  

台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柬埔寨区总经理简志坚接受全景网记者采访

台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柬埔寨区总经理简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