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老河口市欲加盟武汉纺大产业联盟
时间:2013-12-03 09:41: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湖北省老河口市委副书记李冠宇一行赴武汉纺织大学推进产学研用合作。双方表示,学校和政府是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桥梁和纽带,为教师和企业搭建交流和沟通的服务平台,双方应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潘慧明表示,作为湖北省首批“协同创新”计划成员高校,武汉纺织大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合作,通过实施产学研“112工程”,已经与包括湖北襄阳在内的全国多个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实现了高校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他希望通过共建平台、联合申报项目、成果转化等多样化的合作形式,与老河口市开展人才与科技的合作对接。

  据了解,老河口市现有一定规模的纺织企业33家,去年实现销售收入40多亿元,2015年将达到150亿元。虽然纺织装备较为先进,但是产品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纺织服装、机械加工制造作为老河口的传统行业,目前普遍面临着升级改造的关键问题,对技术、管理人才需求量极大,老河口市希望能够加盟武汉纺织大学的产业联盟,通过校企、校地合作,在产业规划、企业转型升级、科技技术支撑和毕业生就业上与武汉纺织大学加强合作,为老河口市的产业升级和技术改造提供智力支持,期盼学校能够与老河口市开展实质性的校企合作,共同推动老河口市地方的经济发展。

  据悉,老河口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坚持人才兴市、人才强市,5年内将引进4000名大学生充实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行业企业中,本次通过与武汉纺织大学开展广泛而深入地校地、校企合作,成功实现多个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助推老河口市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