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举办2013-2014学年真维斯公开课
时间:2013-12-17 16:43:16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  共有条评论


  北京服装学院校2013-2014学年真维斯助学金校园公开课在科技报告厅举办。北京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王芙蓉、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真维斯项目负责人李春风、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出席。公开课由学生处副处长李飞跃主持。

  目前,全国共有29所高校参与真维斯助学金项目,北京地区仅北服一所。2013年,我校共有39名同学获真维斯助学金项目资助,金额总计10.4万元。公开课上,外语系马爽同学首先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提到,真维斯给予同学们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还提供了在店铺实习的工作实践机会,为在校大学生锻炼能力、认识社会搭建了宝贵的平台。每一位受助生也将心怀感恩,传递爱心,让更多的人感受爱的温暖。随后,北京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王芙蓉、北京青基会真维斯项目负责人李春风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总介绍了真维斯公司去年的稳步发展及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回顾了九年来真维斯助学金项目在北服的良好运作情况,并对付出辛勤工作的领导、师生表达感谢之情。李春风先生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十分关注高校家庭经济困难群体,今后将向我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朱光好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向真维斯公司和北京市青基会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同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自强不息,诚实守信;心存感恩,放眼未来;完善人格,传递爱心。最后,他号召同学们以真维斯集团“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企业文化为指引,穷不失志,达不离道,完善自我,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