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安徽将出台《学生公寓用梳棉胎》等两项地方标准
时间:2013-12-17 17:51: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12月6日, DB34/T 891《学生公寓用梳棉胎》和DB34/ 890.1《学生公寓用纺织品 第1部分:配套床上用品(三件套)》两项安徽省地方标准征求修订意见研讨会在安徽省纤检局召开,来自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等高校后勤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安徽省学生公寓用棉胎、纺织品生产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专家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标准编写小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标准修订的必要性、主要修订技术指标参数和试验验证情况,并就标准相关内容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来自高校和企业的代表分别就两项标准进行了讨论,对相关指标和参数进行了细致探讨和论述,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标准编写小组将及时根据意见和建议对标准进行修改并形成报批稿,提交省质监局标准管理部门,争取早日完成标准的修订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