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时装周设计师 选优本季模特大赛选手走T台
时间:2013-12-18 17:30:38  来源:时尚中国  共有条评论


  所有选手着16EMENORD及上海滩服饰进行礼服环节比赛

  2013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颁奖

  所有选手着imi’s爱美丽泳装进行泳装环节比赛

  2013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于10月15日正式落幕,获奖选手广受赏识,纷纷走上时装周T台,让本届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成为历年来选手职业发展最为迅速的赛事之一。在圈内引起良好反馈。当天各路时尚人士和媒体记者集结于上海时尚新地标的世博创意秀场,纯白的场地和简洁的建筑结构为大赛整场时尚氛围增色不少,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世博创意秀场的建筑方案由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完成,纯白色膜结构材质,结合菱形采光窗,给人以简洁、时尚之感。世博创意秀场传承了世博会低碳、环保的先进理念,并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ND(绿色社区)铂金级预认证,成为全亚洲首个获得该级别认证的项目。这也是本次大赛选择在此举办的原因,也是对大赛传递正能量理念新的提升。

  所有选手着BIGROOSTER比卢特及尚约.SUNVIEW女装进行休闲装环节比赛

  通过对主办方的采访我们得知,此次大赛选手的赛后发展也摆脱了以往模特大赛“有奖却难有工作”的尴尬局面。本次十八届大赛选手前期由时装周组委会和主办方特别安排了设计师面试,因此本季上海时装周设计师都已经对比赛选手颇为熟悉。知名设计师武学凯、张文轩、吉吉等在本季纷纷大胆启用这些新人模特走上自己品牌的T台,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刘阳琳、东华大学的马昱和浙江纺织学院的张瑜等大赛获奖选手现身上海时装周开幕式、UNDEROATH、 PoesiabyChrisChang、Moodbox、IFA、TonyWear、VeraWang等秀场。在刚刚结束上海时装周的工作之后,参赛选手又马不停蹄地转战2014北京时装周,力求以最快的速度融入真正的模特职业生涯。

  选手开场舞

  而本次大赛服装造型团队也借这次比赛的契机传达了本季的流行要素。英伦男装风格的BIGROOSTER比卢特、和主打年轻活力性感的内衣品牌imi’s 爱美丽以及日本品牌简约明快、知性优雅、细节考究、低调奢华的SUNVIEW女装、法国时尚男装16N、优雅复古的上海滩等各色服饰品牌倾力为每位选手打造除专属的“决赛战服”让本次赛事的服饰异彩纷呈。法国著名箱包品牌DELSEY也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深蓝彩妆和Antonlee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定妆发造型机构,也通过总决赛秀场预热了本季最in造型,模特简洁纯净的裸妆和表演嘉宾中国风的正红色眼线都预示了下一季的造型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