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高仿制品市场窜行 名牌包包难辨真假
时间:2013-12-27 15:22:48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一般的假货你可能一眼就能分辩出,但如果是外形和价格都可以假乱真的高仿品呢?据外媒近日报道,那些接近原款的高仿山寨包已悄然在这个假日季涌入市场。

  据悉,那些150元至300元的地摊货,由于其高仿的外形,会以3000元至9000元的价格卖给顾客。尽管这样的价格不算低,但也只是正品价格的20%左右,所以依旧非常有市场。专家介绍,一般通过检查一些细节可以帮助识别真假,例如格子和线条的数量、里面的烫印和内衬。但面对高仿产品,专家坦言,高仿品已经超越了这个层次,几乎连专业的眼力都可以骗过。

  一般仿冒品商贩会在街边售卖,但高仿品一般都藏在商店或墙壁后面,只有客户特殊要求时商家才会拿出来出售。专家还指出高仿品现象不仅仅涉及侵权这个问题,背后可能还涉及有组织的犯罪,例如虐待劳工,甚至是未成年人,实在让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