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大学生共同举办2013圣诞宝贝计划
时间:2013-12-26 12:55:30  来源:中华网  共有条评论


  “2013圣诞宝贝计划——将幸福及时送达”是一场集圣诞送礼、祝福墙、校园爱情于一体的大型校园活动,由华中科技大学电子商务协会发起,联合武汉数十所高校的相关学生社团组织共同举办,在圣诞节圆满结束,他们继去年“2012圣诞宝贝计划”之后又成功为武汉高校数千在校情侣在“平安夜”将圣诞礼物和祝福送给了心上人。

  据悉,本次“圣诞宝贝计划”活动覆盖到武汉近30所高校,参与活动有两种方式:1进入“圣诞宝贝计划”专题页面,进行线上订购;2在路演现场直接下单。多达六项的精美礼品相对于去年让同学们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电子商务与传统渠道的结合,甚至促进了电子商务O2O模式在武汉高校的发展传播。同时也给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自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在武汉异校情侣中收获大量订单。在微博上,相关话题讨论更是不断被刷新。随着圣诞节的日渐来临,武汉各高校的路演陆续开场。路演期间,该活动吸引了很多好奇的同学围观。

  也许这次“圣诞宝贝计划”活动只是个开始,华中科技大学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干爽同学认为:“这次活动是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的学生团体的一次实践。在活动具体实施过程中,大家的实践能力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据他所称:“武汉不同高校大学生共同开展活动,不仅仅能加强武汉高校之间的联系。校际协作开展学生社团活动更能形成了一种团结互助的氛围,促进了电子商务相关知识在高校学生团体之间广泛传播。这类的活动将会继续开展下去,这将会是武汉高校的一大特色,而且覆盖的学校将会越来越多,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电子商务的实践中来,共同体验互联网时代个性定制化服务,我们每个学生干部也都能够在实践中吸取相关知识和经验,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创造了一个高校电商学生团体合作的契机:该活动将成为武汉高校电子商务类学生社团每年定期举办的品牌活动。当同学们踏入武汉各高校时,都能在圣诞节为异地的朋友送去温暖和祝福,华中大电商协会将在每个冬天带来不同的惊喜。”

  活动总策划华中科技大学电子商务协会的前会长万友龙同学也表示:希望将“圣诞宝贝计划”进一步打造成一个精品的特色活动,让此植根于武汉地区的高校文化之中,并成为武汉高校电子商务类社团的一种特色文化符号。

  活动主要学生组织团体:

  承办:华中科技大学电子商务协会

  联合承办: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扬帆同济报社

  武汉大学KAB创业者俱乐部

  武汉科技大学管理者协会

  武汉理工大学电子商务协会

  中南民族大学电子商务协会

  华中师范大学电子商务协会

  武汉纺织大学电子商务协会

  武汉工程大学电子商务协会

  湖北工业大学创业者协会

  湖北中医药大学创业者协会

  长江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协会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协会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协会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起点商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