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议员敦促政府在TPP谈判应优先考量越南人权议题
时间:2013-12-26 14:55: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政界人士表示,美国应将提升越南人权列为目前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贸易谈判的优先考量议题。

  美国民主党议员Mike Michaud与共和党议员Chris Smith,以及多位议员们日前联名致函欧巴马总统,表达对越南人权记录的“深切关注”。

  渠等在该封信函中指出,越南在公民与政治权利、劳工权利与宗教自由方面的态度特别需要改善。

  信中亦要求美国政府表达对越南加入TPP谈判之看法,以及当局期望从该协定所能获得贸易利益交换的影响评估。

  渠等表示,在越南人民未能充分行使自己的基本公民、政治、劳工及宗教权利之前,不该让越南实施TPP。

  信函指称,「提升越南对于其人权的承诺应该是美国的首要政策」。

  「据我们瞭解,当局认为TPP谈判是一个解决其中一些问题的机会。」

  「然而,我们抱持怀疑态度,除非越南的参与是以实际改善该国人权状况,且被证实确认已完全达到协定要求的高标準作为交换条件,其人权记录始能获得有意义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