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印度棉纺织出口促进委员会到访中国棉花信息网
时间:2013-12-28 10:57:34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27日,印度棉纺织出口促进委员会(Texprocil)董事Ravi先生到访中国棉花信息网,双方就近期中印棉花棉纱市场形势以及彼此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中国棉花信息网总经理郭荣敏女士与Ravi先生分别就中国棉花、棉纺织行业的现状和印度的棉纺织行业的现状以及双方之间的棉纺贸易动向进行了介绍;Ravi先生表示希望印度的棉花棉纱、棉布和家纺等产品能够在中国市场上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并希望能够通过中国棉花信息网这个平台得到更多信誉度高的合作伙伴。随后双方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就加强彼此间包括信息、培训和商贸推广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