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诞生新一届“星女郎”
时间:2014-01-03 10:12: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第19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广西落幕。经过两场紧张的比拼,在7位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下,新一届“星女郎”终于诞生。

  女模冠军由北京吉利大学选送的6号选手欧阳静获得,亚军是由河北葆力之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选送的9号选手霍佳琳获得,季军是由东华大学选送的7号选手边慧获得。男模冠军则是由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选送的14号选手王晨铭获得,亚军是由武汉体育学院选送的18号选手田野获得,季军是由山东泰安天艺模特培训中心选送的11号选手杨吉光获得。

  本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从专业的视角出发,通过两场比赛,全面评价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比赛从外形条件、镜头表现、造型能力、T台展现、舞台表演、服装展示等环节上对选手进行全面记录,更加切合中国模特之星大赛选拔综合素质人才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