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骨干面料企业踊跃选送新品参评
时间:2014-01-03 09:36:2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第31届(2015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自从产品征集工作启动以来,受到石狮面料企业的高度关注。”记者昨日从市布料同业公会了解到,我市有台隆、联邦三禾等一批龙头面料企业报名参加2015(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

  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是目前中国纺织行业面料开发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赛事,其宗旨在于促进纺织产品创新,提高新产品市场化率。每年分春夏和秋冬举办两次。据介绍,2014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第31届(2015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将更加注重引导产品开发与终端市场应用领域对接。送样面料按照男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运动装、衬衫、牛仔、内衣等终端应用方向进行分类申报和评审。评审委员会由国内外知名纺织技术、纺织材料专家、色彩应用专家、流行趋势专家、著名服装品牌设计师、国际采购商和供应商代表等组成。评审委员会将严格依据评审标准对参评产品进行全面评估和筛选,分设“优秀奖”、“单项奖”和“综合奖”。其中,综合奖设金奖、银奖、铜奖奖项;单项奖设最佳色彩应用奖、最佳材料应用奖、最佳纹样创意奖、最佳科技创新奖、最佳市场应用奖(包括:男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运动装、衬衫、牛仔、内衣)。

  2014/15秋冬中国流行面料获奖中,我市一批布业集团和布业公司共选送了350多种面料样品,最后有62组产品成功入围,再次展示了石狮休闲面料的魅力。其中,热能反射面料等石狮龙头布料企业选送的61组面料产品荣获“中国流行面料优秀奖”;而由台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面料——波光粼粼荣获铜奖(梭织化纤类最高奖),这是我省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面料企业。

  2015(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大赛产品征集截止日期为1月10日(以样品寄送包裹邮戳日期为准)。如有意参评的纺织面料企业应抓紧时间报名参评,到市布料同业公会报送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