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召开
时间:2014-01-16 09:42:12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暨2013年年会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桂德祥、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工商联服装商会全体理事、全省各有关地区纺织服装商会负责人、有关品牌服装企业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商会常务副会长、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晓东主持。会上,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圣客朗控股集团总裁陈钦林作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他指出,商会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在各位会长的带领下,依靠广大会员,充分履行职能、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较好地完成了预定的工作目标,取得了一些新经验,但很多方面还存在不足之处,与山东省工商联和广大会员的要求和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虽然进行了一些有益的探索,但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商会在深入调查研究、发挥商会作用、对行业发展状况及趋势的了解把握还不是很充分,对江苏省内行业企业的覆盖面还不够。商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实践、不断探索、不断完善,更好的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和行业合法权益,为行业企业创造更加有利的发展环境。

  本次会议,选举了省工商联服装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的领导成员。红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常务副总裁周鸣江当选为会长;马金芳、包洪兴、陈钦林、徐广忠、高晓东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坚、孙兵、向德华、吴汉胜、吴良杰、宋泽谊、陈苡然、陈国俊、吴彩英、沈传明、金小华、俞建新、施经和、谈立功、陶玉梅、倪龙兴、徐导、殷红良、郭建荣、翁端文、黄飞、黄火忠、葛沈庄(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副会长。商会继续聘请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担任荣誉会长。

  本次换届会,共吸纳了近200家理事单位,这些理事单位全部来自江苏省内具有较大规模的纺织服装企业,其中许多是全国百强或全省50强服装企业。

  新当选的周鸣江会长提出了商会今后的工作思路:一是坚持商会宗旨,强化服务意识;二是深化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三是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四是加强会员之间、商会之间的沟通联系;五是搞好组织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六是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扩大商会影响力。

  本次会议,商会专门编印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材料,并邀请有关专家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时还邀请行业领导、企业家及行业管理专家及有关服务机构就当前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现状趋势、服装电商发展趋势、提供金融服务平台、如何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