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熟局纺织实验室积极为地方产业集聚改善软环境
时间:2014-01-17 09:20:43  来源:中国网江苏频道  共有条评论


  2014年1月14至1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专家对常熟局纺织实验室进行了复评审、扩项评审和不定期评审。专家们重点核查了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查看了现场试验状况,考核了3个新扩项项目人员资质和技术能力,并对新增2位授权签字人进行现场考核。经过两天紧张的评审,评审组对实验室管理体系、技术能力和人员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纺织实验室质量体系运行有效,认真遵守认可准则、规则和相关规定,积极参加认可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建议维持认可资格,新增扩项通过认可。

  常熟局纺织实验室在迎接这次CNAS复评审过程中,针对人员重大调整,体系全面改版,新增化学扩项,地址更新变化的情况,通过以老带新,内部集中培训交流,外部邀请专家辅导,广泛开展能力比对和岗位练兵等活动,以不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检测技术水平,从而确保了此次复评审和扩项的顺利通过。

  此次复评审的通过,必将为刚刚建成的以该局实验室为平台的“江苏检科院常熟检测认证基地”,发挥本土化资源优势,提供有力检测技术保障,也为推动常熟电子商务集聚区的发展改善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