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英奢侈内衣品牌计划进军成都
时间:2014-01-17 10:11: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英国奢侈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公布年报,品牌过去一年的税前利润从2011~2012财年的166.5万英镑增加至2012~2013财年的379.7万英镑,总销售同比上涨24.5%。

  在私募股权基金3i 的支持下,Agent Provocateur 去年新开了11间门店,相继登陆米兰、香港、悉尼和蒙特利尔等重要城市。在今年,Agent Provocateur 表示,品牌将加速在全球市场的布局。据悉,自2013年3月至今,其已经在北京、墨西哥城和巴黎等多个城市增设了12家专卖店,2014年初更宣布有计划进驻成都、三藩市、洛杉矶、多伦多和卡尔加里等城市。

  Agent Provocateur 首席执行官Garry Hogart 早前接受WWD 采访表示,品牌未来几年将在中国大陆市场开设10个零售店,与此同时未来也将推出Agent Provocateur 中文电子商务网站。品牌在2012年已经在韩国和俄罗斯等地上线了电子商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