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4年服装设计时尚元素趋势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4-01-17 09:43:33  来源:中国嘉兴  共有条评论


  1月8日,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东华大学及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十余人,就重大专项“基于云计算的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基地建设”项目来桐乡调研考察。桐乡市科技局结合企业需求,举办了打造服装纺织产业的功能性平台座谈会暨2014年服装设计时尚元素趋势交流,帮助项目推进。桐乡市的浙江千圣禧服饰有限公司等4家服装纺织产业相关企业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赴桐乡市企业浙江帝衣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该市纺织服装代表性企业进行了全面调研。此次交流座谈及实地考察调研,有利于桐乡市加快“主动接轨上海”步伐、推进“与沪杭同城”战略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