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举办“指尖上的革新”
时间:2014-01-17 11:03:29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以微信和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影响了整个社会,在带来巨大商业机会的同时也给内衣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1月14日下午,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与深圳市网商协会在深圳neo大厦18楼共同举办了“指尖上的革新”——2014内衣行业移动营销微讲堂活动,本次微讲堂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内衣会员企业深入了解移动营销,活动邀请了移动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分享了移动营销领域的经典案例。汇洁集团、茜施尔、伊丝艾拉、维纳贝拉、梦依诗、宜栖、魅力曲线、万康、雅芳婷、安菲黛尔、诱惑密码、淳度、多彩多姿、六月玫瑰、迪芬娜、韩丽尔、帕莉秀等内衣企业的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前,传统渠道以及电子商务激战正酣,移动互联网的竞争接踵而来,内衣企业在这种大环境下,如何从以前的产品、渠道的竞争转变到占据消费者以及手机端之间的竞争,就成了所有到场企业最为关心的话题

  会上,首先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清云进行了“内衣企业与移动创新营销”的主题演讲,就内衣企业如今面临的种种挑战以及内衣企业如何应用移动互联网进行移动营销创新进行了剖析及案例分享。接着,东莞新感觉内衣电子商务总经理余隽先生作为企业代表与现场听众分享了“天猫之后,我们去哪?”的主题演讲,作为曾在腾讯工作的资深互联网人,余隽先生曾在腾讯拍拍创造了7天10个亿的销售奇迹,他通过对目前内衣企业电子商务渠道运营成本普遍居高不下的情况进行了准确的分析,指出内衣企业应该在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作为战略型投资的基础上,逐步进行移动电子商务布局,以适应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

  接着,从事新媒体运营和推广专业机构——深圳分享新媒体公司总经理陶逊,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声音-传统企业的新媒体传播”,为大家解读了传统行业如何借鉴其它快速消费品的做法进行内衣企业的新媒体运营进行了阐述,为内衣企业的新媒体运营提供了系统化指引。

  在本次论坛最后的对话环节,汇洁集团董事兼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刘铁兵先生表示,对于移动互联网以及微信平台的快速发展,汇洁集团也正在密切关注,并于2013年5月份率先在内衣行业成立了电子商务移动事业部,积极进行移动营销战略布局。此外,上述几位演讲嘉宾还针对内衣企业未来的移动创新营销思路、微营销的运营、团队建设等问题都做了详细的探讨和解答,给到场的内衣企业代表带来了一场传统行业与移动科技创新的思想碰撞!

  本次活动,是内衣行业第一次针对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举办的移动创新讲堂,对于内衣企业的移动信息化建设、布局以及渠道创新营销起到了重要的引导和借鉴作用,是深圳内衣产业的一次创新性分享和探讨,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促进了内衣行业在移动营销渠道的变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