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低碳环保面料 局部仍有动销
时间:2014-01-23 08:53:3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市场,绿色环保沙发面料局部备受中外对口客商垂青,市场营销优势局部显现。

  局部性上市的纯棉纱提花类面料备受欢迎,以纯棉纱同色提花再漂白,或同色提花再染色的面料局部营销活力依然显现,提花花型颇具崭新创意,以飞禽走兽、四季虫草图案、四季花卉图案等花型品种,因注重低碳绿色环保主题,面料原料采用天然成分,后期又采用环保加工处理,对居室不会造成环境污染而备受全国各地对口客商欢迎,多款低碳绿色环保面料搭配性成交走畅。

  采用天然成分为主原料又以多艺特殊处理的纯棉纱深蓝色纱漂白底提花面料,或以彩色底又以七彩纱提花的花草组合图案、异体字提花图案、书法提花图案、甲骨文提花图案、象形图案和传统工艺图案、民俗风情提花图案等面料,因花型风格求新求异,备受内需对口客商广泛认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