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独立零售商的“黑白”计划 成为当季畅销品牌
时间:2014-01-21 15:08:26  来源:华纺资讯  共有条评论


  独立零售商推出了属于自己的“黑白”T恤系列,短短的两个月,成为了当季最畅销的品牌,击败了Alexander Wang、Rag-Bone、Victoria、Victoria Beckham等品牌。黑白色牛仔裤的设计师Jo Davies说:“我花了很多时间了解客户们最基本需要的是什么,只有由高质量的棉、莫代尔纤维织物等这种舒适的材料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这意味着T恤和紧身裤,不仅要提供一个更柔软、光滑的皮肤的质感,也要搭配好色调和抗收缩的能力。”

  从2011年开始,独立零售商正式在英国确立,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黑白”,推出的系列都是以黑白色调,包括长袖上衣、圆领汗衫、V字领羊毛衫、紧身裤和T恤等,简单却又高品质的格调成为人们的喜爱,其背心的起价为5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