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降中雪影响收棉 棉企被迫延迟开工
时间:2014-02-10 17:56:36  来源:慧聪  共有条评论


  2月5-7日,山东菏泽、临清等地普降中雪,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在零下6-8℃,局部地区地面积雪厚度达15公分。由于连续降雪及气温的下降,路面结冰、泥泞、打滑,农村地区道路情况更差,给节后棉花收购工作带来了不利的影响。

  目前,菏泽地区没有棉农外出交售棉花,棉贩也没有下乡收购,棉企年前准备2月7号正式开业生产,抢时间收购、加工,争取多交储、多赢利,但因天气原因,眼下不得不延迟开工,等到天气转好时再开工生产。临清地区有部分棉企已开门准备收购,但没有棉花经济人下乡收购籽棉,造成棉企无花可收的局面。

  依据天气预报,山东地区近日将放晴,各收购企业可在2月15日前后恢复正常收购,预计收购价格将与节前持平,白棉3级收购价格在4.12-4.15元/斤(衣分37%左右),统花4.05-4.08元/斤(衣分不低于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