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市染整同业公会针织专业委员会规划生产
时间:2014-02-13 09:50:01  来源:闽商网  共有条评论


  11日,石狮市染整同业公会针织专业委员会举行了今年开工首次工作会议,对全年的工作任务和方针,对行业全年生产进行统一规划。

  会议要求,我市各针染企业要按照国家淘汰落后产能和节能节排的要求,继续优化企业内部资源配置;做好中温中压蒸汽替代导热油炉的工作;做好定型机尾气治理工作;阶梯水价已经势在必行,印染行业节水降耗是一项长期工作,中水回用的步伐也要加快;企业要建立环境信用评价机制,建立台账,进行减排核算。

  此外,会议还强调,创新工作仍是今年石狮针织印染行业的重点,染料价格上涨势头仍然存在,生产成本将进一步提升。为此,企业应通过管理创新,节约增效,创新工艺,降低成本,提高产品附加值。通过进行行业自律,维护公平竞争,规范市场秩序。(石狮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