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国艺美术馆举行零皮草时尚发布会
时间:2014-02-13 09:44:1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北京国艺美术馆,零皮草时尚即无伤害消费,发布会开始拒绝皮草的短片在大屏幕上演,这不是一场单薄的时尚发布会,这里聚集着充满互生之心的明星们对于冬天的时尚中人发起的拒绝皮草之强烈呼吁。

  值得强调的是,每年有超过5000万的动物因皮草业的存在而死亡。而全球70%的皮草加工地在中国。据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的皮草购买已占到全球购买量的三分之二。本次零皮草生活活动的目的是以更直观的方式向公众展示新秀设计师爱护环境、保护动物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并将这种全新的理念与时尚很好地结合。此次无伤害时装秀,所有设计师使用的材质均不含任何动物制品,并且很多材质都是新型的环保材料。

  活动主办方善待动物组织亚太分部是美国善待动物组织的分支机构,奉行原则是:动物不是供我们食用、穿戴、实验,以及娱乐的。

  近年来,全世界各国人民逐渐意识到时尚美丽不应以牺牲任何生命为代价,包括杀害动物以获取它们的皮毛。这也让时尚行业不是单纯以美丽华贵为衡量品牌与设计的标尺,同时,人道与文明的标尺也显得非常重要。

  发布会上的作品采用高科技人工合成原材料形成逼真的毛皮效果,让人惊呼科技带来的新式设计。并且,所有的服装全部采用环保面料,由不同国家的设计师进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