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联高勇:2014年纺织行业“稳中有增”为主
时间:2014-02-26 09:29:03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和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承办的中纺圆桌论坛第九届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在会上表示,2014年纺织行业“稳中有增”为主。

  高勇在《2013-2014纺织行业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的主题发言中指出,2013年整个纺织工业实现了“稳中有增”的局面,这是非常来之不易的。

  高勇认为,2014年整个纺织行业形势仍然是以“稳”为主,尽管仍然会“稳中有增”,但更是“稳中有变”!原因其一是原料有变化,其二是化纤产业结构调整前几年积累下来的问题,这一两年已经陆陆续续的显现出来了。

  最后,高勇认为,内需市场也还存在一定变数,对于服装、家纺类的消费品来说,不提高农村的消费水平,这个内需就很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