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春天里丝巾热销
时间:2014-02-26 08:56:0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尽管已经进入春天,但乍暖还寒的节奏让春季新款围巾销量呈上升趋势。昨日上午,记者在轻纺城围巾市场阿凤围巾店内看到,前来采购真丝、真丝拉绒、雪纺等面料款式围巾的客商多了起来。

  “这里的围巾款式多,面料全,物流也很快捷,特意过来看看。”一位慕名而来的北京客商表示,来柯桥的围巾市场就是冲着这里的围巾不仅物美而且价格也很有竞争力,乍暖还寒的早春时节,一条靓丽轻薄的丝巾成了爱美女性喜爱的物件,打算批量进货,去北京销售。

  “这段时间我的店铺日均出货量都在3000条左右,前两天的生意最好,每天都卖出4000多条,一些义乌、常熟和北京的客商也远道而来订购了不少春季新款丝巾。”店主丁国凤笑着告诉记者,春季新款丝巾已经逐渐上市,今年的丝巾花色款式比去年要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