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西宁纺织品受印尼市场青睐
时间:2014-02-26 09:22:39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青海省新材料、新能源及地毯、山羊绒、虫草、枸杞等特色产品被印尼、澳大利亚、日本、德国等国家看好。据统计,2013年青海西宁市实现进出口总值12.4亿美元,同比增长32.9%,占全省进出口总值的88.5%。其中,印尼成为最大的进出口国。

  目前,青海省西宁市有进出口经营资格的企业900余家,有进出口业绩的企业110家,出口达千万美元的企业已达25家,同比增加4家,出口值70020万美元,民营企业占全市出口总值的89.9由于有着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新材料、新能源产品出口逐步形成规模,特色新兴产品出口比重逐年提升。

  随着西宁市出口贸易的增大,贸易伙伴更趋多元化,去年西宁市进出口贸易涉及160个国家,比上年同期增加30个,其中对20个国家的进出口总值超过千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