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奢侈品销售转向网络市场 中国网购群体最庞大
时间:2014-03-11 15:47:55  来源:FTD观潮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的奢侈品销售有一个明显走势,那就是转向网络市场。在政府反腐力度加大的影响,中国的奢侈品消费额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是网站奢侈品消费却呈现上升走势。根据咨询公司KPMG的针对10200个中国网上消费者调查的报告显示,平均每个人近期花费1397元购买奢侈品相关的产品,六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近期在奢侈品消费上的平均额达到2000元。

  这个调查中四分之三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更青睐于网上购买奢侈品,因为相对价格比较优惠,55%的人选择网上购买源自相比实体店购买更加节约时间,47%的消费者表示网上代购能够保证来自美国或是欧洲市场,不会购买到假货。

  中国消费者去年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网上购物群体,预计到2015年,中国的网上消费额将达5400亿美元,占据全国零售交易的7.5%。其中,化妆品是网上购物的首选,53%接受调查的消费者表示曾在网上购买化妆品,而女鞋和女装分别位列二三位。大多数的网上奢侈品消费是通过第三方运营商如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和淘宝店,这很大部分原因在于很多奢侈品牌并未在中国开设网上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