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闽南籍商会会长交流座谈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4-03-22 09:15:22  来源:闽商网  共有条评论


  3月16日,北京闽南籍商会会长交流座谈会在北京润丰集团总部举行。北京泉州商会会长陈水波、执行会长陈永要、党支部书记李其量、常务副会长萧文亭、副会长李明灿、周自在、洪祥灿、执行秘书长赖思明,北京厦门商会监事长郑连发,北京漳浦商会会长黄永福,北京安溪商会会长苏谈益,北京南安商会会长黄文佳,北京晋江商会会长吴明生,北京洛江商会会长王清玉,北京石狮商会常务副会长吴新艺,北京德化商会会长赖瑞拥等出席,大连福建商会会长廖美英应邀参加,北京漳州商会、北京惠安商会、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北京福建建筑业商会等会长在外地出差分别打来电话表示祝贺。

  北京泉州商会会长陈水波表示:在京闽南籍商会会长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有利于增进在京闽南籍商会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提高办会水平,积极探索商会管理、共享信息、求真务实、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兄弟商会的会员企业经济大发展带好头,更好的团结在京闽南籍乡贤,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和勇气,打造闽南商人品牌,希望在京闽南各商会今后加强联系,搭建好信息平台,以经济文化建设为中心,发挥各兄弟商会的优势,加强团结、互相学习,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北京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参会会长踊跃交流,新老朋友见面格外亲切,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充满浓浓的乡情!(泉州市工商联研究室 马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