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国际时装周吸引百余名外籍模特参与面试
时间:2014-03-21 15:41:59  来源: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下周即将开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不仅吸引了国内外的品牌轮番登场,越来越多的外国模特也开始涌向这个舞台,用异国文化演绎中国服饰之美、中国时尚潮流。在外模眼中,中国时尚正发力在国际潮流大舞台,北京的时尚注定是世界时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讲述人:北京m2外籍模特公司模特renan讲述人

  参与2014年北京国际时装周走秀品牌:维斯凯、真维斯、卡宾

  对于时尚来说,中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国家,当他以模特的身份真正融入进中国这个民族的时候,彻底改变了他以往对中国时尚的认识。而北京国际时装周,从开始到现在,每年都在进步,每年都有博人眼球的亮点,他作为一个模特非常认可和喜欢这个舞台。

  每个国家的文化是不一样的,当然设计理念、方式和作品也截然不同,中国的作品,有东方的韵味,他虽然不能完全理解,但是颜色和廓型所表达的东方美深深地吸引了他。与此同时,一些非常经典的东方设计,却又可以完全与西方搭配与结合,这一点是让他非常惊讶的。

  越来越多的中国模特开始活跃在国际主流时装周,中国范儿十足的走秀方式让国外品牌一见倾心的同时,也让他们这些金发碧眼的国际模特大赞“专业”。

  但在他看来,中国模特在国际上的进程还不算太快,并没有太多的中国模特为世人所知,但他相信,中国模特的优秀会有更多的人看到。说起这个,他与所有模特都会提起赶场这个问题,有时候秀与秀之间的相隔时间可能只有一个小时,却需要赶路、改妆、换服装等,在一天结束之后,回想起来是非常有趣的。

  每个人都知道模特这个行业绚丽而短暂,但是这并不是阻挡他喜欢并从事这个行业的理由,因为作为模特,首先需要去各个不同的国家,会接触到很多不同的人、事、物,这对他的未来有很大的触动,能让他的思维更加开阔,有更多的想法,对于未来,他充满了各种计划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