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服携手歌力思挖掘设计新锐力量
时间:2014-04-08 11:49:5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北京服装学院·台湾实践大学新锐设计发布暨“北服·歌力思”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此次新锐设计发布会的主题是“未”,体现了探索、实验、前瞻的设计态度,同时也是设计新秀对自身尚未完善的自察与自省。据介绍,本批共有142套北服学生设计作品和30套台湾实践大学学生设计作品参加走秀。“现代服装高级人才培养实验班”开设于2010年,以国家级“艺工融合应用型现代服装高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为依托,致力于培养既具有深厚艺术素养,又具有工程素质,兼具艺工经管知识结构的现代服装高级人才。本次新锐设计作品发布会,他们也是最受关注的主力军之一。

  据了解,北服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与台湾实践大学服装设计学系的学生作品联展已经持续了5年,这次两个姊妹校的设计新秀又一次碰撞出精彩夺目的创意火花,各界嘉宾在初春的北京会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这一权威发布平台,共同领略和见证了中国服装设计新锐力量的崛起。

  据悉,从2014年开始,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将连续5年在北服设立“北服·歌力思”奖学金,赞助服装服饰设计和服装表演专业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奖学金总额为100万元人民币,每年20万元,设金奖一项、银奖两项、铜奖三项、优秀奖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