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淮安市纺织行业协会召开首次年会
时间:2014-04-16 09:53: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淮安市纺织行业协会举行成立后的首个年会。淮安市纺织协会会长刘维亚表示,2013年淮安市纺织服装成绩值得称赞,这是全行业10万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14年要突出“三个重点”,一是高水平地编制《淮安市纺织产业规划》;二是要实质性地联系市有关部门落实职能;三是有效开展工作,主要是提高协会的工作效率。

  执行会长赵福庆作协会工作报告。会议发布了淮安市纺织行业协会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调研报告。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观林代表企业家宣读了《奋力拼搏“五年冲千亿,纺织再辉煌”》倡议书。会议表彰了淮安市纺织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优秀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