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2014年安徽省外贸促进政策重点支持九个方面
时间:2014-04-16 09:51:0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安徽省财政厅、省商务厅下发了《安徽省外贸促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该《办法》将在九个方面重点支持外贸发展。

  一是对进口设备予以补贴;二是对出口企业向出口信用保险承办机构投保短期出口信用险缴纳保费给予补贴;三是对进出口企业参加境外展会、申请国际产品认证和专利、开展境外商标注册等发生的费用给予补助;四是对企业开展加工贸易的固定资产投入给予贴息支持;五是对国家级及省级外贸出口基地内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固定资产投入给予补助;六是对重点企业技改、研发等固定资产投入给予补助;七是对服务贸易重点企业的改扩建、技改研发、平台建设等项目及服务外包企业平台建设等项目固定资产投入,给予支持;八是鼓励有条件的市开展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工作;九是进出口企业孵化等综合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