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阿迪达斯和耐克中国代工厂罢工
时间:2014-04-21 10:30:50  来源:FashionMag.com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裕元鞋厂的部分厂区从本周初开始就停工。罢工工人数量可能达到3至4万人,他们要求工厂足额缴纳社保。

  这有可能是中国近几年最大规模的一次罢工。此次冲突并不是涉及工资,后者在最近几年已经有所增加。工人主要是要求工厂按他们的实际工资而不是法定最低工资额缴纳足额社保。未有缴纳足额社保令到他们无法享受本应可享有的医保待遇。

  工厂管理层承诺将在2015年前完成所有补交足额投保。

  裕元鞋厂主要为耐克,阿迪达斯,彪马,锐步,匡威,新百伦(New Balance),天伯伦(Timberland),爱世克斯(Asics)等品牌代工。公司去年的营业额达到75.8亿美元,增长4.1%,盈利达到4.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