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将棉花纳入进项税额核定扣除试点范围
时间:2014-04-28 10:01: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河南将棉花纳入进项税额核定扣除试点范围。

  根据《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4年度第一批扩大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核定扣除试点范围的公告》,自2014年5月1日起,河南从事谷物磨制、棉初加工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纳入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核定扣除试点范围,其所有购进农产品的增值税进项税额均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部分行业试行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核定扣除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抵扣。

  试点纳税人行业分类内容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执行。其中,棉初加工业,代码为A1530,选取“皮棉:细绒棉皮棉、长绒棉皮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