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晒新品亮身影,纺织企业要“宣示存在”
时间:2014-04-29 08:47:02  来源:绍兴晚报  共有条评论


  自从柯桥有纺博会以来,绍兴鼎记印染有限公司就一次没有落下。4月22日,鼎记印染副总经理肖建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作为纺博会的常客,如果不参加这样的展会,老客户们肯定会有想法。现在,柯桥纺博会的影响越来越大,企业更要宣示自己的存在。

  据了解,鼎记印染每年到国内外参展的展览会在10个以上。参展能不能接下订单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让老客户不管在哪个重要场合,都能看到公司“强壮的身影”。为此,公司不惜花重金布展,并展示自己用喷墨数码技术开发的最新流行面料

  同鼎记印染一样,位于袍江新区的浙江越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把纺博会当作展示的平台。每届纺博会,公司副总经理金志根都要亲自去,以展示公司对国外面料制作技术的消化能力。

  柯桥本地纺织企业也在精心准备,欲“晒”出更多新品。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以前只是把过期了的产品拿出来展示,今年春季纺博会期间,准备展示一部分新产品,以吸引采购商的关注。金井贴膜科技有限公司在去年的纺博会上展出了全球首款2.8米宽幅烫金产品,今年则将推出一款在行业技术上处于领先水平的尼龙产品。该款产品可在尼龙上实现转移印花,突破了以往的技术限制。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管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几届春季纺博会总的展位数都比秋季纺博会要少,但今年情况不一样了,1300多个展位数与去年秋季纺博会时一样了。增加的参展企业,更多的来自外地。江苏省的纺织业总量位居全国第一,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2万亿元,占全国的五分之一。为保持自己的优势地位,该省纺织企业积极参加各地展览会,宣示自己的存在。如江苏省纺织流行色协会和张家港市经信委等单位今年专门发文,组织当地企业赴柯桥纺博会参展、采购,并在政策上予以支持。

  据统计,柯桥春季纺博会已确定的625家参展企业中,外地企业参展量占到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