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牌的金科“铁律”被逐一打破 5月起奢侈大牌也开特卖会
时间:2014-04-29 15:25:55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五月份开始,Hermes、Ferragamo、Paul&Shark、Boss、Armani五大奢侈品牌将把特卖会开到商场里,特卖的货品中将首次出现去年的次新款。不做特卖、不在商场做特卖、不卖新款。这些原本大牌坚守的“铁律”,正逐一被它们亲手打破。

  四五月份开始,Hermes、Ferragamo、Paul&Shark、Boss、Armani 五大奢侈品牌将把特卖会开到商场里,特卖的货品中将首次出现去年的次新款。不做特卖、不在商场做特卖、不卖新款。这些原本大牌坚守的“铁律”,正逐一被它们亲手打破。一场特卖会是的这些高高在上的大牌打破了诸多禁忌,这背后的潜台词似乎朝着一个方向:卖掉比什么都重要。

  “奢侈品今年以来的日子都不好过,销售下滑所产生的大库存也是困扰大牌的重要原因,这点在今年各家的特卖会上很看得出来。”百货店相关负责人说。据悉,包括爱 马仕在内的众多大牌,最大的库存量集中在服装品类上,由于服装的单价动辄几万元、款式又易过时,所以理所当然成为特卖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