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她偷了30多件衣服折返还回5件时被抓
时间:2014-05-01 13:11:30  来源:东南快报  共有条评论


  为还债,女子刘某到服装店疯狂行窃。昨日下午,福州湖东路一服装店内,刘某一次性盗走30多件衣服,成功开溜后,她觉得过意不去,想还回5件衣服平复良心的谴责,当她到店后,被抓个正着。

  4月29日下午,鼓东派出所接警称抓到一偷衣贼。民警到现场时,嫌疑人刘某已被抓住。令人惊讶的是,被盗的衣物共有30余件,两个大包。

  据刘某供述,当时,她看见这家店店内“花车”上叠着很多特价的衣服,就一个女店员在看店。进店后,她假装试衣服,趁机将一件毛衣偷塞进随身的挎包。得手后她本想离开,发现没人发现后,便将随身带的两袋子放在特价衣服的台上,趁女店员不备,一件一件放到自己的袋子里。

  随后,刘某故意对店员说要拿卡买单,而后逃之夭夭。成功开溜的刘某十分紧张,也被自己一口气偷了30余件衣服吓到了,一路上愧疚、害怕,最后决定还回5件衣服来平复良心的谴责。已骑到白湖亭的她调头返回服装店,谎称自己忘记付款把衣服拿走了。其实,在刘某走后不久,店员就发现衣服被盗,没想到小偷竟自投罗网。

  原来,30岁的刘某找亲戚朋友借钱开店亏本了。刘某不仅没有经济来源,还债台高筑,女儿年幼需要抚养,而老公却成天在外赌博。娘家虽有接济,但杯水车薪。刘某便将偷盗的衣服摆摊贱卖。

  刘某对其今年以来三次盗窃贱卖衣服40余件,共得赃款近200多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