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穿在身上的太阳能“充电器”引人注目
时间:2014-05-01 12:5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共有条评论


  荷兰的服装设计师paulinevandongen与她的团队致力于设计高科技的时装,paulinevandongen的每件作品都有两个功能,不但非常时尚,还容纳了一些高科技,这些高科技都非常的实用。

  据悉,paulinevandongen联合了太阳能的专家gertjanjongerden设计了一款集时尚和科技的时装,这款时装的前端不知了72片可以吸收太阳光线的可折叠电池片,这件时装还可以根据太阳光的亮度来调节隐藏在肩部和腰部的48片硬质硅晶太阳能电池。据了解,这个时装上的太阳能电池在直射一小时后可以为手机补充一半的电能。

  如果未来这件时装可以量产,用户们无需再使用充电宝这种类型的储蓄电池了,而且这种时装的好处就是,只要有阳光就可以充电,无论是在何种地方,用户可以只需要一根充电线便可解决手机的电量问题,是不是很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