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成立纺织产业发展研究会
时间:2014-05-15 09:37: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5月10日,湖北省首个纺织产业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纺织大学召开。

  作为湖北省纺织行业的首个学术型组织,该研究会是一个从纺织产业发展角度专门从事研究的群众性学术团体,针对纺织产业布局落后、缺乏创新意识和产业规划的现象,以此组织为平台,以武汉纺大学术为支撑,使高校研究与企业应用对接,企业结构与工程技术同步发展、软科学与硬技术相结合,推动湖北纺织产业的发展。

  新当选的会长、武汉纺织大学校长韦一良表示,湖北省纺织产业发展研究会的成立对于目前湖北省纺织经济研究方面的空白是一个填补,近年来,我国纺织品贸易量比较大,品牌营销却不及国外,需要从品牌营销方面进行人才培养。中国的纺织产业很大,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需要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