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烟台销毁3万多件假名牌箱包 涉及Gucci、LV等多品牌
时间:2014-05-16 15:59:52  来源:今日报道  共有条评论


  昨日,烟台公安局集中销毁上万件假冒箱包,这也是烟台公安局破获的全国涉案价值最大的一起制售、侵犯品牌商标专用权箱包的案件。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箱包大多是仿制的古驰,路易斯威登等国际知名奢侈品牌,从做工到外观几乎以假乱真,除非经过专业的鉴定,普通人人很难分辨其真伪。每件生产成本不足百元,但由于逼真的外观,出口到国外后,再由网购卖家销往国内,每件最高可获利三千多元。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刘旭东:“可以看出这些包做的非常逼真,市民老百姓很容易上当,这次我们查货在3万多件,如果按市场价的话在七个多亿。”

  案件侦查期间,公安部调度与该案相关的山东、广东、湖南、江苏4省警力,发起了代号"猎鲨行动",一个活跃于中、日、韩三国,以及中国境内四省的专业制售假冒名牌箱包的犯罪团伙被彻底摧毁。在销毁现场,假冒箱包被放入垃圾处理传送带,进入垃圾池后和生活垃圾统一烧毁,确保不会再次流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