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州服装进入定制时代 期待出现定制一条街
时间:2014-05-16 10:32: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报喜鸟、法派等品牌都有举行高级量体师部分城市巡回服务的活动,许多城市的代理商提前发布消息,上门预约消费的客户非常多。

  据法派集团副总裁胡惟超介绍,目前法派服装的定制服装除了有欧洲高级工艺师巡回活动外,还推出上门服务。一些高端商务客户,因为工作、应酬繁忙,量体师可到客户家里或办公室提供量体服务,受到部分消费者的喜爱。

  前段时间,温州市服装商会部分企业提出,温州有这么多优秀的品牌企业、精品制造企业,能否在温州形成定制一条街,虽然不能像英国伦敦的Savile Row (萨维尔街)一样有名,但可以让这种预约式的精品消费,走进寻常百姓家。

  当前鞋服等时尚消费品的定制消费,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也是国际时尚大牌喜爱的方式之一。温州产品一直想走出一条创新的路,“定制”或许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定制可以说是一种预约消费,而且是绿色的、环保的消费。通过预约消费,商家可减少库存,对供需双方都是一种低碳、环保的行为,值得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