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服设计开发的2014年南京青奥会官方制服正式发布
时间:2014-06-04 11:39:18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制服发布仪式在南京青奥会组委会江堤舞台举行,361°-北京服装学院高性能运动服装设计研发中心作为官方制服全球唯一中标设计单位出席了本次盛会。

  据悉,这是北京服装学院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设计开发官方制服之后,再次为全球奥运盛会设计开发完成专业制服;也是361°-北京服装学院高性能运动服装设计研发中心为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和2013年全国排球联赛设计开发赛会专业服装之后,再次为国际性运动会提供专业服装设计服务。这同样也是我院校企合作科研项目的成功之作。

   本次发布的官方制服为运动装制服,核心图形糅合了南京朝霞、秦淮河、梅花、云锦和雨花石五大元素,体现了南京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又寓意青年一代勇于突破、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红、蓝、橙、绿颜色分别代表技术官员、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和志愿者四大核心人群。

  官方制服的设计受到了到场国际奥委员会、巴西里约奥运会组委会、南京青奥会组委会相关人员和观众的好评,并受邀参加2016年巴西奥运会官方制服设计全球招标活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人民网、新华网、江苏电视台、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浪、搜狐等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进一步宣传和提升了我校在运动服装设计行业中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