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淮安酒店纺织品协会举办电商培训
时间:2014-06-12 10:46: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江苏省淮安市酒店纺织品协会、淮安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江苏康乃馨织造公司举行。来自淮安市酒店纺织品协会的80家会员单位企业经营者以及企业营销人员,共2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淮安商务网专职培训讲师运用多媒体方式,详细、生动地向淮安市酒店协会会员讲解了内贸、外贸和电子商务知识。

  据悉,淮安区酒店纺织品占据我国酒店纺织品市场的重要位置,2013年淮安市酒店纺织销售额达60多亿元,而且当地不少酒店纺织品企业已经开始试水电子商务。

  据介绍,中国酒店纺织品龙头企业——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专门成立了公司开展电子商务业务。2013年,康乃馨仅电子商务销售就达到4000万元。该公司已经确定利用电子商务,实现两年销售超亿元的计划。

  目前,淮安市酒店纺织品企业正积极开展电子商务营销,电子商务在淮安酒店纺织品生产企业的普及,必将极大地推动该市酒店纺织产品在全国市场的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