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玄武岩纤维分会成立
时间:2014-06-18 09:31: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13日,在2014(吉林)高新技术纤维材料产业创新论坛举办期间,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玄武岩纤维分会成立。玄武岩纤维生产及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吴智深任首届会长。

  吴智深表示,成立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玄武岩纤维分会,可以更好地加强同行之间的合作,开拓下游应用空间。另外,通过协会平台,玄武岩纤维产业可以和其他高新技术纤维产业以及国外同行加强交流。

  当选为副会长的浙江石金玄武岩纤维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显奇表示,玄武岩最大的特点就是绿色。他认为,玄武岩纤维产业目前要抓住发展绿色新资源的机遇。

  据了解,浙江石金玄武岩纤维有限公司开发的“GBF玄武岩纤维防火保温板”近日获得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颁发的“世界绿色设计大奖”。该奖项是在2014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扬州峰会暨世界绿色设计博览会期间颁发的。

  与会企业代表对玄武岩纤维分会的成立寄予厚望。他们希望行业分会能实现信息及时沟通,为企业解决政策难题。